close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<實踐夢想的小人物>

 

烤布蕾為當天的特別料理,除了上面的一層脆焦糖外,烤布蕾本身並不過甜,吃起來相當順口。
右上角的是名為「天使蛋糕」,光名字聽起來就讓人相當心動,外觀來看色彩十分搶眼,蛋糕本身相當軟綿,淋上一層玫瑰與奶油做結合,口感酸甜十分好吃。
右下角為此店招牌「黑牛咖哩」味道與台式的黃咖哩相當不同,是偏向日式咖哩的口感,有點微辣,獨特醬汁絕對是必嘗的料理喔!

 

【Story】

鹹甜交織的下午,小編與姐姐兩人坐落於向弄間的一家小型咖啡店。店裡坪數不大,人也不多,簡單的木質裝潢,配上小小的盆栽與乾燥花做點綴,有種小而美的高質感享受。
坐落在不起眼的巷弄中,更加凸顯此店別具風味的用心與巧思,因為是小型咖啡店,全程只有老闆娘一人身兼多角,料理做得格外用心,讓人彷彿置身於五星級饗宴之中。
總是要很感謝人生中有這麼多願意為實踐夢想默默付出的小人物,讓台灣的各個角落出現了許多溫暖的幸福時光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嚐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