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<有的時候說再多,也比不上「感受」來的真切>

愛吃甜食的少女們,絕對不要錯過這家店著名的「鮮草莓芭蕾瓦帕」,圍成一圈的草莓代表著絕對吸睛的外表,切下去的瞬間,少女心跟著裹在裡頭的起司一起噴發,流出濃郁的起司,裡面還有一層Q滑的麻糬。

這個「瓦帕」是老闆獨家料理,口感比鬆餅更加棉,又比蛋糕有著更紮實的口感,愛吃甜食的人保證吃完絕對超級滿足,非常值得前去朝聖一下喔!

【Story】

「把微小的甜蜜兜在一起,就是大大的幸福!」會造訪這家店,是被其餐廳理念所吸引。

經常到訪北部各家咖啡店,風格多樣,有小巧可愛具有特色的店、有主打特色美食的店、有無論多早訂位都等不到位子的店,當然一定也會有怎麼做都吸以不了人潮的店......等
一家餐廳可以獲得廣大知名度最重要的是掌握了兩項秘訣:「美食」及其「服務品質」,兩者須兼備方能吸引長久的客流。

還有一個重點就是:「感受」,那種感受會最直接的影響客人到訪率,有的店沒有精緻的餐點但卻有明亮寬敞的空間,讓人心境自在,這種感受叫「簡單」;有的店則是豐富的佳餚配上嘈雜的人聲,這種感受叫「熱鬧」,有的店會配上輕快的音樂,彷彿讓人置身一場盛宴,這種感受叫「高雅」;
那至於有的店既沒有感到美味,人卻非常之多又算是什麼感受呢?

那就是一種「被騙了」的感受...................XDDDDD

每家店都有可以帶給顧客一種特殊的感受,下次不訪你也試試看吧!

 



#咖啡店 #瓦帕 #被騙 #餐廳 #客群 #感受 #美食 #服務品質
#sweet #cake #草莓 #strawberry #cafe #下午茶#afternoon #用心
#品嚐 #文章 #高雅 #文青 #幸福 #熱門甜點#嚐Story

arrow
arrow

    嚐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